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0116012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管理 发文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2〕176号),现将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护省级补助资金50000元下达你单位,请列入2022年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153·农田建设”,“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规定使用资金。农田建设管护经费统筹用于县内所有年度(工程质量保证期以外)的所有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的管护。其使用范围主要包括在工程设计使用期内的工程及设备日常维修维护,必要的小型简易管护工具和运行监测设备购置等。不得用于购置车辆、车辆运行维护、行政事业人员工资、补贴等行政事业费开支。

二、强化资金监管。请按照《云南省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云财农〔2020〕235号)和《关于印发农田建设项目系列管理规定的通知》(云农规〔2020〕3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管,加强绩效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

三、加强绩效管理。做好本辖区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将绩效管理工作贯穿于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跟踪、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环节,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年度预算执行完毕和预算项目实施完成后,应严格按照备案的绩效目标开展部门绩效自评。省农业农村厅将适时组织开展部门绩效评价,省财政厅视情况开展财政绩效评价,并强化结果应用(此次下达资金已将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资金支出进度作为资金分配重要因素)。

附件: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省级补助资金绩效目标

永仁县财政局

2022年12月28日



永仁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省级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表.xlsx  13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