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委督查组深入县教育体育局督查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0104002 公文目录: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县委督查组深入县教育体育局督查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12月27日,县委第四督查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刘国永率督查组成员,深入县教育体育局督查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督查中,检查组采取“两不一直”方式进行督查,认真听取了王海琴副局长汇报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情况、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县委2022年第三季度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检查组就教育体育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立行立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完成2022年教体系统各项目标任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检查组要求,一要着力巩固教育工作改革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有侧重点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讨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三是树立教育“一盘棋”思想,不能仅抓高中教育,一定要从小学、初中抓起,要打好学习基础;四是继续抓好关工委自身建设,加强与县关工委工作的汇报对接,督促各学校抓好关工委工作,补齐痕迹档案资料;同时,检查组要求县教育体育局以师德师风建设和工作作风整顿为契机,督促全系统干部职工“心存敬畏”,把作风效能意识烙在心中,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