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猛虎乡人民政府关于猛虎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0102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1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李金科代表: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夜苦地二、三组部分农户入户道路硬化的建议”,现已收悉并转交乡经济发展办办理,针对你们的建议,经乡人民政府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地感谢您对关于解决夜苦地二、三组部分农户入户道路硬化的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提高关于解决夜苦地二、三组部分农户入户道路硬化建议硬化率。

关于解决夜苦地二、三组部分农户入户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很好,目前已投资3.5万元对800米路段进行开挖、平整、拓宽及排水沟清理。由交通局对路面进行混凝土硬化。硬化路面宽3米。计划年底前完成建设。

再次感谢您对“关于解决夜苦地二、三组部分农户入户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的关心与支持,恳请你们继续关于解决夜苦地二、三组部分农户入户道路硬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采纳,改进工作。

                                                                                        猛虎乡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