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永定河污染治理冲刺工作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29006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11月1日,永定河污染治理冲刺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领导彭鉴、张永、梁启昌、陈元春出席会议。彭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围绕永定河年度水质控制在三类的基本目标和底线,确保在冲刺的两个月内让永定河水质达标;要持续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修复、湿地修复、雨污分流改造,加快推进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坚持网格化管理,持续提升永定河水生态质量,让“一河碧水穿城过,两岸秀色锁清波”的美好景象在永仁再现。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