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72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28010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72号提案的答复

张春贵委员: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打造方山“AAAA”景区,带动辐射太平地、麻栗树等一线村组的乡村旅游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根据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主动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启动了创建方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整合建设资金1850万元,先后完成了方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方山智慧景区建设一区工程、方山景区旅游厕所工程、方山游客接待中心提升改造工程,使方山景区的环境质量、服务质量和景观质量得到提升,并于2022年10月26日,被省文化和旅游厅确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太平地、麻栗树一线作为民族文化生态体验区已列入《方山省级风景名胜区规划》,目前我局正积极做好项目包装,向上申报项目争取中央和省、州项目资金支持,并开展好文旅招商引资工作,争取太平地、麻栗树片区乡村旅游开发项目尽快实施。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县旅游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您继续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复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