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75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28007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75号提案的答复

起自燕委员: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自驾游房车露营地规范管理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提的很好。我局根据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与住建、发改、民政等多部门联合,整合资源,新建多功能充电桩33个,洗漱间1个、公共浴室1个,直饮水站1个,完善旅游标识,成功打造了永仁县东盛路自驾营地。截至目前,共接待四川成都、北京、广东、江浙等全国各地房车露营车辆6192辆次,游客11142人次。随着游客的增多也给自驾游房车露营地带来了生活垃圾污染,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隐患,我局主动担当,每天安排专人对房车游客进行体温监测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并引导游客加强个人健康管理,确保营地安全,积极与城管部门对接配备一定数量垃圾箱,并及时清运。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促进营地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为旅游新业态发展和文旅行业复苏增添活力。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县旅游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您继续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复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