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4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27018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4号提案的答复

孙新燕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配足配齐公办幼儿园教职工人员的提案》,已交我们教育体育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建议很好,感谢你对永仁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国家坚持优先发展教育的大背景下,我县的各级各类教育都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学前教育,儿童毛入园率远远高于全州平均水平。

永仁县公办幼儿园有5所,今年将增加2所。幼儿园教职工编制84名,实有教职工63名。学校临聘保育员多,影响学校的发展这是个较突出的问题。近几年来由于受全县教职工编制的影响整个教育系统只是批准永仁一中引进高中教师,从而造成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得不到有效的补充。2020年教育体育局积极争取,招录了21名幼儿园教师,但是依然没有办法完全补充幼儿园的缺编教师。为了有效解决永仁县幼儿园教职工不足的问题,永仁县教育体育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幼儿园增加公益性岗位,所需资金从财政预算中统筹安排。保育人员不足的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幼儿教师的配备,我们将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争取招录新的幼儿教师,同时鼓励在职教师考幼儿教师资格证,在系统内充分挖潜统筹编制,盘活教师编制存量。其次通过县外选调优秀的永仁户籍的教师补充我们的幼儿教师队伍。

再次感谢你对永仁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关心,对永仁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继续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