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7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27014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7号提案的答复

唐艺文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在县城增建一所公办幼儿园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的提案很好,感谢您对全县学前教育校点布局和建设的关心和关注。“关于在县城增建一所公办幼儿园的提案”是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作为县政协委员关心和关注学前教育校点布局和建设工作教育主管部门倍感欣慰。也深知责任重大。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发展,学前教育学位城镇紧,乡镇松的现状和矛盾日趋凸显,为缓解学前教育学位城镇紧的矛盾,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已经着手开展新建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列入项目规划,现已经完成《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工作,《小汉坝幼儿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正在评审修改。目前正在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建设项目和专债项目,争取建设资金。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县城区学前教育学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