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2700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

苏彦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立项改扩建设小汉坝幼儿园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的建议很好。作为县人民代表,心系地方教育发展,作为教育主管部门我们倍感欣慰、责任重大。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发展,学前教育学位城镇紧,乡镇松的现状和矛盾日趋凸显,为缓解学前教育学位城镇紧的矛盾,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已经着手开展新建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列入规划项目,现已经完成《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工作,《小汉坝幼儿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正在评审修改。目前正在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建设项目和专债项目,争取建设资金。

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的实施,将为全县幼儿提供360个幼儿学位,为永仁幼儿教育的发展提供应有的硬件设施。办好每一所幼儿园,解除城区家长送幼儿入园难的后顾之忧。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希望你们做好群众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就近入学,共享幼儿教育高质量衡发展成果。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小汉坝幼儿园建设项目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