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号议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1901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1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号议案的答复

宛宝山等12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统一规划建设永仁县废旧物品回收便民服务站的议案”已交由我局办理,经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并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你们在建议案中提出的:“关于统一规划建设永仁县废旧物品回收便民服务站”的建议。我局对此非常关心重视,其办理情况如下:

对于统一规划建设永仁县废旧物品回收便民服务站工作,我局一直都高度重视,通过统筹协调,现已将废旧物品回收便民服务站规划于永仁县工业园区;我局执法队也按划行归市的要求,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积极促成联合执法体系,以将县城规划区及城郊30余家废旧物品回收个体经营户、占道维修摩托车及其农机具个体经营户全部归入服务站规范管理。

目前,废旧物品回收便民服务站尚且没有形成规模,主要是由于个体经营户过于分散,统一集中于服务站仍存在一定难度,但我局现阶段的工作并未停滞,后续工作也在进一步跟进。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您对我局城市管理工作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一直关心支持我局的工作,并对我局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批评、意见、建议。

                            永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