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2022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村干部岗位报考人员履职情况考核公告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15001 公文目录:公务员招录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根据要求,现将永仁县2022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村干部岗位报考人员履职情况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范围

永仁县各乡镇党委推荐的报考永仁县2022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村干部岗位的人员。

二、考核时间

在楚雄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分数公布前完成。

三、考核方式

由永仁县委组织部牵头,抽调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民政局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报考永仁县2022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村干部岗位的村(社区)干部开展履职考核。

四、考核要素

综合考核村(社区)干部政治素质、学历水平、岗位经历、工作实绩、奖惩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内容,按照报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备案的《永仁县2022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村(社区)干部履职考核工作方案》进行量化评分。

五、成绩计算

定向招聘村干部岗位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换算为100分制)×50%+履职考核成绩(100分制)×50%构成。

六、成绩公示

村(社区)干部的履职考核成绩在“永仁先锋”网公示公告栏及“永仁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

七、注意事项

(一)对放弃笔试的村(社区)干部,考核组不再对其进行履职考核。

(二)报考人员要确保通讯联系方式真实有效,确保能够及时进行联系。因所填写联系方式不能取得联系的,视为报考人员已知晓所通知事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八、本公告由中共永仁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永仁县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