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鑫兴世纪幼儿园基本信息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214021 公文目录: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一、学校名称: 永仁县鑫兴世纪幼儿园

二、学校类别: 学前教育

三、单位地址: 永定镇工贸市场C-D二楼

四、联系电话: 0878-6711880

五、监督电话: 0878-6711880

六、上级主管部门: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机构简介:

永仁县鑫兴世纪幼儿园是一所民营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现建园已有18年,2017年由于原租赁场地在棚户区改造工程规划之内,鑫兴世纪幼儿园于2017年8月搬迁到永仁县城乡建设开发公司产权的工贸市场C-D二楼。2018年12月被认定为云南省二级二等幼儿园。

目前园舍总占地面积1064.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 1027.3平方米,绿化面积120平方米,室外游戏运动场地面积达428.36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6人,其中专任教师6人(均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保育教师6人(均持有保育证),办公室2人(园长1人,持有园长证;副园长1人兼保健医生),安保人员1人(持有安保证),后勤人员1人;教职工中有中共党员1人;是一支综合素质高、团结进取、敬业乐业的队伍。在园幼儿187人,6个教学班;其中,2个大班,幼儿59人;2个中班,幼儿73人;2个小班,幼儿55人。

我园本着“一切皆有时,学会爱与被爱”的教育理念,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以下简称《规程》)所规定的幼儿园教育目标,和《3-6岁幼儿发展指南》,即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从而培养一群“乐学、乐问、善思”的幼儿。

鑫兴世纪 园 训:沾溉彝族灵气 浸润孝亲之道

鑫兴世纪 教学理念:游戏开启快乐、游戏体验人生、游戏启迪智慧

鑫兴世纪 推 广 语:一切皆有时,让孩子自信地跨入小学!

鑫兴世纪 园 风:鱼水和谐(人际关系)

坚韧严谨(人的精神)

温和素雅(人的风貌)

鑫兴世纪 教 风:授人以渔(教学目标)

巧思求变(教学思想)

精准聪敏(教学方式)

鑫兴世纪 学 风:追渔寻乐(游戏理念)

自主探究(学习方式)

自立创新(学习目标)

保育总目标:合理膳食,促进幼儿身体正常发育和机能的协调发展,增强体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和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

永仁县鑫兴世纪作为一所民办园,从初期在园幼儿88人到2022年秋季学期入学幼儿达到187人,教职员工由11人上升到16人,是我们一直用心规范办园的成效;我们也一直会努力,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幼儿喜爱,教职工舒心的亲民幼儿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