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届政治协商第一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118023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释海文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给予解决增设永仁县城至方山景区旅游公共交通工具促进永仁经济健康发展的提案,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的提案提得很好。永仁县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已将方山旅游专线的开通纳入我局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目前已和文化旅游局、楚交集团永仁分公司进行了前期沟通,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同时开展好对该条线路的客运道路安全评估工作。待相关前期工作完成后,将及时开通永仁县城至方山景区旅游公共交通线路,有效的促进永仁经济健康发展。

再次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为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