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届政治协商第一次会议第9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118021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李竺芮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中着力解决好入村道路硬化工程的提案,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收到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对提案进行研究,并安排专人负责办理。现将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的建议提得很好。此路段由宜就镇人民政府公路管理所管养,确实存在你提出的以上问题。关于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中着力解决好入村道路硬化(宜就镇宜就村委会立格簸入村道路)项目,计划列入2023年实施项目上报审批,待资金下达后立即实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充分发挥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交通力量。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