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118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汪凤雄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优化城乡公交、增设镇村农村班线车路线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的议案提得很好。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已安排楚交集团永仁分公司进行了相关的市场调查,此路段开通城乡公交,一是没有足够的客源保障车辆的运行;二是路途较远,山区道路安全隐患较大,需要进一步完善沿路安防设施的建设,在确保道路出行安全后才能开展优化城市公交及增设镇村农村班线车的工作。目前已安排区域性经营车辆4辆(可到达村委会),其中宜就1辆,中和1辆,永兴2辆。另外中和片区现有班线车2辆每天对跑3个往返(6趟),已基本能满足中和片区的群众出行。

再次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为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