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任重道远须发奋,勤跟善学要成果——永仁县第四批校园长跟岗学习开班仪式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109001 公文目录: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2022年11月0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6日下午七时,永仁县第四批校园长跟岗学习开班仪式在永仁一中招银楼405室举行。永仁县教体局局长罗雪芹、副局长李斌到会指导,永仁一中主要行政领导及十位跟岗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永仁一中党总支书记文友主持。

首先文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参会主要领导及十位跟岗学习的校园长,然后为各位跟岗校园长安排了指导教师,提出了学习期间的具体要求。

本次跟岗学习的都是在职的校园长和书记,意义非凡。永仁一中校长朱卫星在会上要求各位校园长在学习期间要全方位深入了解永仁一中的教育教学管理,不能蜻蜓点水,流于表面,要多沟通、多了解、多听课。要多写跟岗心得、跟岗总结,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同时促使自己深入思考。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办好永仁县高中教育,基础在初中、小学。各位校园长聚在一起,一定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改变永仁教育现状。

张淑媚副校长要求各位跟岗校园长要与指导教师交流,与学校各层管理人员交流,与教师学生交流;要带着慧眼观察,深层次了解永仁一中学校管理;要勤于思考总结,把学习到的东西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应用到学校管理中解决实际的问题。

范纯正副校长要求各位学员要带着问题学习,多听、多写、多思考,通过学习来解决学校管理中实际问题。

最后永仁县教体局局长罗雪芹强调,各位校园长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跟岗学习的重要性,大家肩负重振永仁教育的重任,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校园长珍惜机会,把福建团队的先进管理理念植根永仁教育,让星火燎原。在学习中要严格标准,全方位学习,全面提升;要严守学习纪律,在这里大家就是学生,而不是校长、书记,要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率先垂范;要搞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既要把学习搞好,也要把学校管理好;通过学习要见成果,要把学到的管理理念写成总结,结合各校具体情况,制定出适合本校的管理制度,管理措施;要严格考核,培训结束不合格的回炉重造。

本次会议让各位校园长充分认识到了跟岗学习的重要意义。表示在学习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学习纪律,奋发图强,勤学好问,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