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招银多多”石榴示范园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012012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管理 发文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维的乡人民政府:

根据《维的乡人民政府关于请求下拨永仁县“招银多多”石榴示范园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维政请〔2022〕37号),经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同意,现从招商银行扶贫捐款资金中安排下达300000元给你们,主要用于“招银多多”石榴示范园区果树提质增效、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品牌打造等。相关要求如下:

请严格按照《云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云财农〔2017〕213号)等相关规定管理使用资金,专款专用,杜绝挪用、套取专项资金问题的发生。

附件:1.永仁县维的乡桃苴村“招银多多”石榴示范园建设项目资金分配表

2.永仁县维的乡桃苴村“招银多多”石榴示范园建设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表

永仁县财政局

2022年9月23日



资金分配表59号.xlsx  13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