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22年1至9月永仁县累计发放社会养老待遇15904.72万元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1008006 公文目录:养老服务 发文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扎实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时、足额发放社会养老保险待遇,确保全县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社会养老保险待遇的发放事关老年人的生活,能否按时足额按时发放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今年以来,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紧紧围绕这一热点、焦点问题,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确保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的部署要求,并多方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相关股室人员按时到岗,全力做好养老待遇核算、报盘、审核、复核工作,确保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城乡居民养老待遇金额的准确、按时足额发放。

截至目前,永仁县前三季度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已全部足额发放到位,发放金额达15904.72万元,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发放金额 9397.47万元,企业职工(个体)养老金发放金额 4749.93万元、城乡居民养老金发放金额 1756.72 万元。(人社局 黄金春 陈晓芸 尹值翠)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