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永定河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908027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2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8月23日,永定河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吴亚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鲁永祥,副县长梁启昌出席会议。吴亚峰强调:一要加快推进一污厂扩建和二污厂新建项目,争取早日发挥效益;二要继续加强永定河污染治理网格化责任落实,常态化开展污染防治工作;三要持续深入动员群众参与永定河污染治理,全面深入推行“田前三包”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四要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排放标准达不到要求的重点排污企业、个体工商户要严格监管,不达标之前不得生产经营;五要加强流域的综合治理,抓紧编制《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规划》,抓紧推进永定河支流的整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持续开展城市面山建设,把永仁的河湖保护好,坚定扛牢压实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责任。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