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金葵花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公告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831004 公文目录:招生计划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根据《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要求,根据永仁金葵花幼儿园实际招生需求,特将我园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阳光招生,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招生入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2.不面试、不考试,依法保障残疾儿童、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教育优待子女等特殊困难群体受教育权益,确保适龄儿童应入尽入、应读尽读。

二、招生对象

1.小班:2022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

2.中班:2022年8月31日前年满4周岁。

3.大班:2022年8月31日前年满5周岁。

三、招生计划

1.小班计划招生85——90人。

2.中班计划招生15——20人。

四、报名登记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下午18:00(名额招满即停止招生)

五、报名登记材料

1.家庭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

2.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4.幼儿小一寸蓝底照片1张

我园将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控制班额人数,全面推行“阳光招生”,及时公开招生信息,简化证明材料、优化报名手续,畅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永仁金葵花幼儿园将坚决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幼儿教育,不断增强家长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