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安委会2022年第6次会议暨集体约谈和县抗震救灾指挥部2022年度地震应急桌面推演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829004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26日 主题词: 文  号:永安办字〔2022〕43号 成文日期: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及全国、全省、全州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安排我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县安委会2022年第6次会议暨集体约谈和县抗震救灾指挥部2022年度地震应急桌面推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14:30召开,主会场设在县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信号通过电子政务信号传输。

二、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1.县人民政府县长、各副县长。

2.县政府办公室各副主任。

3.县级有关部门(县安委会和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宜就镇各1名主要领导(参会单位名单附后)。

4.县内重点企业(由县应急局负责通知)。

(二)分会场

1.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宜就镇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相关分管领导和站所负责人。

2.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或主任。

三、会议议程

(一)县安委会2022年第6次会议暨集体约谈

会议拟请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彭鉴同志主持,共7项议程:

1.请副县长段智源同志安排社会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2.请副县长张春培同志安排防汛减灾等工作;

3.请副县长陈元春同志安排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

4.请副县长梁启昌同志安排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和尾矿库销号闭库等工作;

5.请县委常委、副县长舒挺同志安排防震减灾等工作;

6.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永同志安排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等工作;

7.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彭鉴同志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集体约谈。

(二)县抗震救灾指挥部2022年度地震应急桌面推演

会议拟请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舒挺同志主持,共3项议程:

1.模拟演练一:指挥部召开第一次紧急会议部署应急抢险工作;

2.模拟演练二: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应急处置工作情况;

3.模拟演练三:指挥长安排部署工作;

4.请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防灾减灾委主任彭鉴点评讲话。

四、有关要求

(一)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向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请假,并将书面情况说明报县安委办、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县应急局)。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参会,会议期间严守会风会纪,确保会议质量。

(三)请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协同县安委办(县应急局)做好会务有关工作。

(四)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参会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凡14天内有境外或国外高风险地旅居史者、与国外或国内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密切接触者、健康码呈红码或黄码者一律不得参会;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体温高于37.3℃)并伴有呼吸道相关症状者不能参加会议,应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五)请县按规定要求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永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附件

县主会场参会单位名单

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教育体育局、县民宗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局、县审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林草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县信访局、县地震局、县气象局、团县委、县供销社、县红十字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永仁支公司、邮政永仁分公司、永仁供电局、县公路分局、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永武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永仁中队、宜就镇。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