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民政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803005 公文目录:养老服务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民政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养老钱,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民政局向社会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现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主要受理养老服务机构(包括养老机构以及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涉嫌养老诈骗的问题。

二、受理内容

(一)养老服务机构以提供养老服务为名,诱骗老年人以办卡”“充值”“投资等形式预交大额费用,或承诺投资回报炒床位等情形。

(二)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展养老服务活动等场所。

(三)其他养老服务领域涉诈问题线索。

三、举报方式

(一)举报受理电话

0878-6719111(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二)通信地址

永仁县永定镇仁民路19号永仁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邮政编码:651499

四、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并对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以便核查回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附件:全县取得设立许可或备案的社会办养老机构名单

 

 

 

                                     永仁县民政局

                                    2022628

 

 

 

 

 

 

 

 

 

附件:

 

全县取得设立许可或备案的社会办养老机构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地址

机构负责人

1

永仁恒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永仁县永定镇小汉坝社区南金路

赵友刚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