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2022年高考总结座谈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728010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1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7月8日,2022年高考总结座谈会召开,吴亚峰、彭鉴、张丽梅、罗翠明、罗立志、陈元春等领导出席会议。吴亚峰强调: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未来,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持一体化办学思路,坚持奖教金制度,加强教学后勤保障工作,加大优秀教师引进,加大本土教师培训,培养出永仁自己的优秀校长和优秀教师团队,逐渐提高教学能力和教育水平;要坚定信心办好永仁自己的教育,让永仁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良好的教育。彭鉴指出:青春是奋斗出来的,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出了永仁学子永不言败、永仁教师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福建教师团队的教育管理模式大大缩短永仁教育发展的时间,值得推广复制:要通过提升中小学学习投入时间、教案质量、养成常态化考试习惯等举措为一中减负,解决生源“低进”、教学“三新”等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