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728007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0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7月5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吴亚峰、彭鉴、周艳琼出席会议。吴亚峰强调:要聚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法治宣传和道德教育,持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律程序,提高专家问政质量,防控决策风险,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要坚持源头治理,完善一体化、信息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要大力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广使用“一部手机治理通”,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现代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聚焦重点,奋力开创法治永仁新局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