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616003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6月14日,永仁县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永仁县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如何加强永仁县与攀枝花市仁和区战略合作进行研究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永仁县贯彻落实国家省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具体实施意见》《永仁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十大行动”方案》等事项。

彭鉴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努力把国家、省、州的各项政策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资金;要落实好优抚对象医疗救助工作,着力减轻全县优抚对象就医负担;要紧密配合,奋力实现营商环境大改善、市场主体满意度大提升,确保实现2022年永仁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州第一方阵目标;要不断推动肉牛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力争将永仁打造成为全州肉牛养殖绿色种养循环示范样板;要紧紧围绕东西部协作考核4大工作任务12个具体指标,强化对接交流,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