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民政局扎实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602002 公文目录:养老服务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有效防范养老服务领域诈骗和非法集资风险,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1日,永仁县民政局到太阳活动广场设立咨询台,深入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政策讲解、案例警示的方式,重点宣传养老诈骗的特点、表现形式、风险隐患等内容,旨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70余份,政策咨询154余人。下步,永仁县民政局将以养老服务机构为依托,继续深入开展养老诈骗线索摸排,会同有关部门一起为广大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供稿:县民政局 李永聪 李佳)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