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10410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李志洋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李家湾组道路水毁问题的建议,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的议案提得很好。你提出的夜可腊村委会李家湾组道路水毁问题,我局已派专人同维的乡人民政府现场查勘并进行核实处理。核实情况如下:李家湾组道路起点为柴码山,止点为李家湾村,道路总长0.917公里,路线编码为C077532327,属于村道,按照“县道县管,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农村公路管养责任。该条道路属于村道,具体由维的乡人民政府管养,经我局与维的乡人民政府共同努力,已于2021年6月底将该水毁路段的挡墙全面修复,共投入资金3万元,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保证了当地群众的出行安全。

再次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为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