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1041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杨兴贵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查利么村委会未硬化道路建设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的议案提得很好。永仁县自然村(30户以上)所有道路硬化建设项目,已列入省、州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项目库,同时我局也将该项目纳入将永仁县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建设领域,并组织相关人员对该道路进行实地踏勘,听取乡人民政府建议,报县人民政府批准,我局于2021年7月组织完成查利么村委会5条14.18公里自然村道路设计工作。

你所提的项目已纳入实施计划,同时我局将会继续加强与省州的对接,争取早日立项、实施、投入使用,尽早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问题。

再次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为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