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2-0104100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罗玉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推进城乡道路基础设施短板建设与维修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的议案提得很好。但县交通运输局主负责全县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省、县、乡、村道建设、管理、养护、市场行业监管。组织拟订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养护制度、实施细则、办法并监督实施。负责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管理和维护,承担有关重要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承担交通基本建设项目的绩效监督和管理工作等。你要求解决村间道路硬化及修复,现交通运输局暂无政策导向,建议您从乡村振兴项目申请解决。

再次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为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