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1-1025008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10月14日,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吴亚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鉴,县委副书记左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开寿,县政协主席罗翠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吴亚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和老年人工作,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要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关照,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得、老有所医、老有所为。彭鉴通报了2021年1至9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围绕“小县要有大作为,小县要有大发展”所作的交流发言,并为获得全省“最美银发志愿者”和楚雄州第二届老有所为“最美老同志”颁奖。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