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县委县政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1-1025006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10月13日,县委县政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吴亚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鉴,县委副书记左刚等领导参加调度。吴亚峰强调:一要认清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各项安全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把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置,严查严打超限、超载、酒驾等违反交通安全行为,做到尽职尽责、失职追责;三要加强对人民群众的安全宣传、教育;四要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高速路段、房地产、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督检查;五要注重信访维稳包保责任落实,妥善处理和解决各种矛盾和纠纷,维护群众利益;六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为COP15期间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