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财政局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直达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1-1022064 公文目录: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发文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各直达资金项目单位、本局各相关股室:

现将《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直达资金绩效管理的通知》(云财绩〔2020 〕28号)转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现结合我县实际,就做好直达资金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请各相关直达资金项目单位认真、如实填写《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附件2),各单位要对资金使用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开展绩效运行监控。要求一个项目分别填写一张表,并于2020年11月20日前将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一式二份报送县财政局绩效管理股和资金归口管理股室,同时将电子版(同一个单位有多张表的请打包压缩)发送至财政局绩效管理股。联系电话:6719118。

二、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做好直达资金绩效评价准备工作。全面掌握实施期内项目信息、资金下达量、资金使用方向、支出进度等情况,做好相关档案资料收集,以备各级巡视、审计、监督检查和绩效监控日常管理及项目实施完成后的绩效评价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