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2021年永仁县统一战线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中秋茶话会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1-1009004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2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9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罗德宝主持召开2021年永仁县统一战线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中秋茶话会,县政协副主席徐景荣出席会议。罗德宝通报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县工作情况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三要强化思想引导,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四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会议传达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小县要有大作为 小县要有大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与会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