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水务局服务承诺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1-0128004 公文目录:便民服务承诺事项 发文日期:2021年01月0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一、严格公正执法。​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执法程序,严格执法行为,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高效执法,严肃查处水事违法案件,妥善处理水事纠纷,确保执法权力正确行使。

二、坚持政务公开。公开水务局职责职能、政策规定、工作制度,公开涉水行政许可审批和其他服务事项的政策规定、办事依据、办理程序、办理时限、办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三、确保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接待热情、语言文明,做到不让到水务局办事的人员受冷落,不让工作事项受延误,不让群众利益受损害。

四、突出民生水利。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补齐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短板,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夯实发展后劲。运用现代化监管手段,通过强有力的监管发现问题,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五、提高办事效率。依法办事、简化手续、方便群众,对行政审批手续实行一次性告知,提高审批效率,我局负责的涉水行政许可事项严格按照法定时限,限时办结,为社会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六、强化责任追究。对涉水行政审批申请应受理而不受理的,不履行法定告知义务的,不一次告知申请人必须补正全部内容的,不在规定时限内作出行政审批决定的,擅自收费的,按行政问责的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七、主动接受监督。建立社会监督机制,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0878-671149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