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教复字〔2020〕13 号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89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0-1231007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89号提案的答复

 

山宗波委员:

你提出关于关于将我县莲池中学重新定性为乡初级中学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建议很好,感谢你对永仁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永仁县莲池中学主要招收的是莲池乡、宜就镇的农村学生,实施的确实是农村教育。为了便于管理需要2020年永仁县人民政府以《永仁县人民政府关于将城关莲池两所初级中学升为县直属学校的批复》(永政复〔20108号)同意将两所乡镇初级中学上升为县直属学校。上升为县直属学校后从2015年以后执行的各项政策都受到了限制如:教职工无法享受乡镇岗位津贴,教师职称评聘受职数限制,职称晋升渠道不通畅等问题制约着学校质量的提升及发展。

将直属学校重新定性为乡镇初级中学的工作永仁县教育体育局一直都在积极的争取。2020年云南省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州级评估中,州级存在问题反馈中也将此项工作通报给了县人民政府,永仁县教育体育也积极对此项工作开展了协调,给县人民政府提出了请示及建议。目前还未得到根本的解决。永仁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乡镇学校的建设工作,把莲池中学划为乡镇学校,能够提高教师的待遇,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

   再次感谢你们对永仁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关心,对永仁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继续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202094

 

 

 

 

联系人:李斌                           联系电话:6711880    

: 县政协提案委                        县政府督查室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