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68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0-1211030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赖有淑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永仁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关注,并在政协会上提出了提案。您在县政协第九届第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规划老城区停车场的提案》已转交由我局办理。接到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召开局班子会议专项分析研究办理措施,并明确负责领导和责任人对所提的提案进行走访面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县城交通出行和车辆停放问题,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与规划建设难点,特别是老城区很多路段时常会出现行人和车辆拥堵难行的情况,直接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群众反响十分强烈。但在《永仁县城市总体规划修改(2017-2030)》中,规划为停车场用途的地块不多。所提的提案非常准确、非常到位,我局将进一步同县棚改办和县住建局研究协商,并及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提出调整县城区部分地块的规划用途,改造建设为停车场的建议,缓解交通拥堵的压力,提高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特别是在下一步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多规合一工作中,我局将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优化、改进县城总体规划中存在公共设施用地预留不足的问题,积极解决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不足的问题,使我们的县城规划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合理、更加安全,让我们共同努力。感谢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同时希望能给我局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永仁县自然资源局

                                   202082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