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永仁县白龙山新型综合建材厂基本简介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白龙山新型综合建材厂砖瓦用粘土矿于2008年经永仁县国土资源局批准建设,于2008年6月办理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的手续,综合利用粘土矿通过轮窑烧制粘土砖,依据国家产业政策及随着市场的需求,粘土砖渐渐不能满足建筑需求,而页岩砖不仅耐力大、美观、外表光滑,而且页岩砖更环保。为此永仁县白龙山新型建材厂决定对原来的26门轮窑进行技术改造,将原来的26门轮窑改建为隧道窑,并且改生产粘土砖为页岩砖,以满足市场需求。永仁县白龙山新型建材厂为满足当地市场对建筑用砖的需要,利用永仁县辖区丰富的页岩资源,通过外购页岩矿、煤矸石等原辅材料,再配料加工成建筑用砖。

永仁县白龙山新型综合建材厂立于2008年6月,主要从事砖瓦用粘土。

办公地址:永仁县永定镇店子村委会石头房白龙山

对公联系电话:13638733265

通讯地址:永仁县永定镇店子村委会石头房白龙山

邮编:65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