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党润童心 童心向党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1日上午,在永仁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丽梅同志的带领下,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副书记、副局长王海琴一行陪同,来到莲池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同时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书包等节日礼物,并对学校全体师生表达节日的祝贺与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锻炼,健康快乐成长。

张丽梅同志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功能区块、教学设施、师资队伍等情况,充分肯定莲池中心小学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观看了莲池中心小学“两香”作品展示。

张丽梅同志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希望同学培养好品德,学习好本领,锻炼好身体,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好儿童。带着永仁县委、县政府的殷殷嘱托,莲池中心小学会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扣好少年儿童人生“第一粒扣子”,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条:永仁县莲池中心小学2023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招生简章

下一条:永仁县莲池中心小学学校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