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永仁县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工程特许经营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永仁县永定镇麦拉村委会工业园区下面永定河边,项目包括永仁县城东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楚雄州永仁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及楚雄州永仁县城东片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工程三个子项目,总投资约19220万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投资,人。

二、服务内容:1.招标备案、发布招标信息;2.办理招投标报名手续;3.拟订招标方案(报委托人审定),编制招标文件;4.负责答疑工作;5.组织开标、评标活动,并提供评标所需的有关资料及交通工具;6.代理委托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向委托人提供签订合同及整个招标过程中相关的咨询服务;7.本次招标代理有关的其他事项等。8.要求中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业主需求、技术规范和相关要求编制电子版招标文件,按照现行政策的规范要求提供公开招标,并参与服务至项目招标备案结束、招标文件及资料汇编(2份)交给业主完毕。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永仁县农特产品深加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下一条:永仁县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注销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