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推进城市环卫综合改革 致力精致县城建设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1日上午,永仁县城区环卫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赛装广场举行,梁启昌副县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班子成员及股所干部、永仁智洁环卫公司环卫工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梁副县长对永仁县城区环卫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环卫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以永仁当仁不让的精神,持续提升城市环卫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永仁精致县城建设,树立“云南北大门”良好城市形象,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环卫人员走上街头,奔赴保洁一线

有效提高永仁县城区保洁机械化、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持续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优美生活环境结合县城实际,借助县国投公司平台,引进永仁智洁环卫公司,植入城市环卫先进理念,转变传统环卫模式,全面实行以机为主、以人为辅的人机结合环卫模式,投入资金400余万元,采购一批新型环卫设备,更换一批原有环卫设施为城区环卫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力争用三个月的时间全力以赴抓好永仁城市环卫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不断助永仁县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高颜值文明幸福之城,让永仁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

上一条:重拳出击 整治渣土运输

下一条:2022年永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执法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