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永仁县猛虎乡2022年度第三批享受农机购置补贴对象公示公告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永仁县农业农村局永仁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永仁县2021-2023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永农发〔2021〕12号)文件精神,猛虎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开展了农机购置补贴业务办理工作,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农民受益的原则,经过农户自主购机、补贴机具管理系统信息录入、购机农户提交资料、申请资料审核、机具核验等阶段的工作。根据“实施方案”的管理规定,现对猛虎乡2022年度第三批享受农机购置补贴对象进行公示:猛虎乡补贴机具44台,补贴资金4.361万元。

公示日期2022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公示期限7天,若对补贴对象有异议,请到永仁县猛虎乡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

举报电话:0878—6821199

上一条:永仁县2022年度第三批享受农机购置补贴对象公示

下一条:永仁县2021年度第四批享受农机购置补贴对象公示 (第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