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2中和镇种粮一次性补贴公示公告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永仁县农业农村局永仁县财政局关于《永仁县财政局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的通知》(永财农[2022]13号)文件精神,中和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农民受益的原则,经过镇、村两级先后两个阶段的摸排、核对,所有下达资金于2022年4月21日全部补贴到农户手中。根据“实施方案”的管理规定,现对中和镇2022年度种粮一次性补贴资金发放明细进行公示,本次补贴共计补贴农户174户,补贴资金55893元。

公示日期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8日,公示期限7天,若补贴对象有异议,请到中和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反映。

附:2022年中和镇种粮一次性补贴发放花名册

上一条:永仁县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兑付情况公告

下一条:2022年永兴傣族乡种粮一次性补贴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