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栏

永仁县安排部署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德宝召集13家县级部门和7个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罗德宝副县长传达了2021年4月6日下午召开的全省全州全县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局长、县环境保护督察办主任杨礼华同志对全县当前生态环境情况,以及工业污染、农业面源污染、一水两污、群众环境信访等10个方面做了认真分析研判,对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提出工作安排建议。

最后,罗德宝副县长对永仁县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县级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二是要求县级各部门认真抓好各类生态环境保护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和历年群众信访投诉办理工作。三是要抓好环境隐患再排查工作,对重点区域要求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四是要确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配合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杨忠华)

1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