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国卫暨7个专项行动

中和镇:开展全域环境卫生整治,扮靓颜喜迎客

日期:2022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2月7日,中和镇组织开展节后全域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展现中和镇2022年环境卫生新气象、新面貌。

本次活动中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研究部署,统筹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划分片区责任到集镇区各网格小组和9个村委会。镇、村主要负责人亲自指挥调度,积极组织发动镇村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志愿者、党员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对公路沿线、村间巷道、居民房前屋后、沟塘河道、公厕等重点区域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深入各个角落,对辖区内主干道、村街环境卫生、旅游景区等开展全面整治,对镇、村春节期间遗留的各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大家纷纷化身“宣传员”,引导村民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号召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形成人人响应、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改善了集镇、村庄环境卫生,确保以整洁、靓丽的新面貌迎接“直苴云上赛装节”和中和漂流项目游客的到来。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爱卫办组织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