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国卫暨7个专项行动

宜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的 巾帼力量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以来,宜就镇开展“十小”清理维修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宜就镇“7个专项行动”升级版,镇妇联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作为,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集镇的美观度、整洁度、群众美誉度得到了提高,也留下了巾帼志愿者贡献力量的画面。

(宜就镇拉利坪村妇联开展垃圾池清理活动)(清理路边水池垃圾)

(宜就村的巾帼志愿者们背着孩子清理沟渠)

宜就镇致力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智慧阳光小镇,推广健康生活方式,镇妇联积极号召巾帼志愿者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等爱国卫生运动,为改善村庄环境,助力全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落细落实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宜就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

下一条:【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行时】宜就镇: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国卫生运动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