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国家税务总局永仁县税务局关于成立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作者:永仁县税务局   来源:原创      点击:[]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楚雄彝族自治州税务局关于印发<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等七个制度的通知》(楚税发〔2019〕78号)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永仁县税务局(以下简称“县局”)决定设立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永仁县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的设置和人员配备:为便于纳税人行使监督权利,就近进行涉税举报,永仁县税务局设立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并对外公开检举管理电话,挂标识牌,设置举报箱,负责检举业务管理工作。举报中心与征管部门合并办公,举报中心主任由征收管理股负责人兼任,永仁县税务局征收管理股确定2名以上税务干部依照《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开展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工作。

二、永仁县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办公室

(一)办公室成员

 :文天柱  征管股股长(兼)

 员:谢兴谊、黄海洋

(二)工作职责

1.受理、处理、管理检举材料;

2.上报举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检举事项的查办情况;

3.统计、分析检举管理工作的数据情况并向州局稽查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报送相关报表资料。

(三)办公地点

永仁县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办公室设在国家税务总局永仁县税务局二楼204室。

(四)举报中心电话

举报中心电话:0878-6715426

 

 

国家税务总局永仁县税务局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优化房地产交易办税方式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19号)

下一条: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开具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