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统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性服务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性服务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其中,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8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二)工作岗位:政府购买性服务工作人员1名。

(三)报名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行为和不良社会影响;

2.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且有残疾证的优先;

3.18岁-35周岁;

4.熟悉计算机操作与维护,有较强的责任心;

5.全日制大专以上,计算机类、统计专业、文秘类专业优先;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9月2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县政务中心政府2楼统计局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78-6716269。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请报考者自行下载并填好《2022年永仁县统计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持报名表、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彩色免冠二寸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并由县统计局进行资格审查。

2.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及有关要求,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三、工资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购买五险,不列入单位编制序列,工资待遇面议。

附件:永仁县统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

永仁县统计局

2022年9月2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中和镇:召开贡菜种植培训会暨现场推进会

下一条:云南省永仁县2022年9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