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中和司法所招聘公告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司法局中和司法所现要招聘1名合同制辅助人员(社区矫正辅导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工作地点:中和司法所,有职工宿舍,工作时间实行国家机关正常上下班时间,周末或法定节日正常休息。

二、学历和专业要求:大学专科以上,不限定应往届毕业生,专业原则上法律、法学专业优选,其它专业不限。

三、其它要求:基本能操作计算机会运用简单的办公软件,性别男女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体协助司法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法律性工作。

四、聘用形式:实行合同聘用制,合同一年一签,工作一年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愿离岗并随时解除合同。

五、工资待遇:属财政保障实行27000元一年包干,含五大保险在内,每月实发到手1800元。

六、具体报名方式和地点:若有意向人员请携带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等相关证书材料直接到中和司法所报名,联系人电话:15808780952

                                                     永仁县司法局中和司法所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楚雄籍在外务工人员告知书

下一条:中和镇:召开贡菜种植培训会暨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