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加油!毕业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如何进行求职登记?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加油!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个人价值、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服务、拓宽就业市场、传递用工信息、培训职业能力、发放兜底补贴。

我们特别推出“加油!毕业生”栏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吉林省白城市“最美就业红娘”于砚华为大家答疑解惑。

今天的问题是: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如何进行求职登记?

点击链接,观看完整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cHHIYTMC28KNbK-NomfHcA

人社部开发了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求职登记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毕业生可通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中国公共招聘网等平台登录求职登记小程序,在线登记个人情况、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也可以到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免费进行求职登记,享受相关就业服务。

上一条:申领失业保险金,哪些情形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

下一条:永仁县关于2022年度脱贫劳动力一次性外出务工交通补助的公示(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