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2021年永仁县享受稳岗返还企业名单公示(20%)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部门印发关于<落实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云发改财经〔2022〕226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预发放工作的通知》、《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延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对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在2022年度将中小微企业返还比例从60%最高提至90%,大型企业稳岗返还比例从30%最高提至50%等失业保险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稳定和扩大就业,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政策,维护就业局势稳定。经对2021年楚雄州永仁县第一批已兑补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补贴中的五户大型企业进行审核,现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楚雄永仁石油分公司等5户大型企业按“大型企业稳岗返还比例从30%最高提至50%”的政策将剩余20%的稳岗返还进行兑补。现在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5日(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878-6713045

附:2021年楚雄州永仁县企业享受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补贴花名册(20%)

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云南省永仁县2022年9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名单公示

下一条:企业如何办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